当前位置: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激情三月·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2017-03-10 12:10
来源:
打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3月8日,汉中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市妇联机关干部和城固县妇联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到城固县双溪镇“深呼吸体验基地”开展了“激情三月•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了野外拓展训练以及趣味运动会,在踢毽子、跳绳、打沙包等趣味比赛中,大家互相协助、锐意拼搏,充分展示出妇联干部勇于自我超越的进取精神和齐心协力、相互合作的团队意识。随后,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玲的带领下,开展了以每名党员认领种植一棵树,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定期养护的义务植树增绿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满怀激情,干劲十足,挖穴栽苗、浇定根水,一片忙碌景象,全体党员干部在劳动中磨砺了意志,体验了劳动的艰辛和快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县两级妇联干部激情干事,追赶超越的信心,增强了义务奉献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加快新“三市”建设贡献力量。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