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召开2017年工作恳谈会 以激情干事干净做人促进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2017-02-06 16:57
来源:
打印

   

  2月3日-4日,市妇联利用一天半时间召开2017年工作恳谈会,展望和谋划2017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结合“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2017年追赶超越目标、重难点工作、三项机制运用四个方面内容,采取一般干部重点谈、部室长全面谈、分管领导总结谈,以分层次谈、分层次点评的方式进行,通过恳谈、点评、互评的方式,确定了2017年市妇联各项工作追赶超越的四个定位,即汉家妹子微信公众号进全国50强、综合工作进全省第一方阵、特色亮点工作在全省有位次、脱贫攻坚工作在秦巴山区妇联系统中有创举。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玲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召开此次工作恳谈会是落实妇联组织改革的需要,是知己知彼、追赶超越的需要,更是年末岁初总结过去、思考未来的需要,通过座谈,起到了三个效果:一是通过学文件、悟精神,每名干部对追赶超越及妇联组织改革的背景、意义认识更深刻更到位,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思想合力;二是通过定目标、明措施,“一人一状、一部一书、一委一图、一季一督”四个一的雏形已经形成;三是通过谈认识、表决心,每名干部都能自我加压、激情干事,为2017年实现各项工作的追赶超越奠定了坚实基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