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认真学习传达省、市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精神
2017-05-27 18:05
来源:
打印

  526日,市妇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及时学习传达省、市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精神。会上,原文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同志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方红卫同志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以启动全市“巾帼脱贫行动”巡回宣讲暨送关爱活动为契机,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迅速在本辖区内开展宣讲及送关爱活动,通过宣传发动、政策引导、典型引路帮助贫困妇女克服等靠要思想。通过技能培训、产业带动、关爱帮扶等措施帮助贫困妇女儿童摆脱贫困;三是要结合“主题党日+脱贫攻坚”开展精准帮扶,每名干部要严格按要求定期入户走访,进一步细化帮扶措施,制定个人帮扶计划,并做好过程纪实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明工作纪律,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驻村纪律,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