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参加市委群团部门党日主题活动
2017-04-11 11:07
来源:
打印

  4月10日,由市总工会牵头的市委群团部门“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在南郑县开展,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南郑县青树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赠送轮椅、收音机、拐杖、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随后,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抗战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在何挺颖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联谊会上,市妇联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我是妇联人》,在诗句中重温了妇联组织的使命和职责,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意识。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黄官镇鑫豪藤编有限公司党员示范基地,一起见证鑫豪藤业公司工会和共青团支委揭牌成立,参观藤编工艺,领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藤编工艺的魅力,这种“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了周边一大批残疾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增收致富。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增进了部门联系,丰富了内容仪式,深化了内涵效果,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过程中将这种革命精神、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要牢牢把妇女儿童事业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勇于自我超越、奋力追赶超越,为汉中全面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文化旅游强市、陕西最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