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揭晓2020年度汉中市“健康家庭”的通报
2021-02-02 16:34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各县区妇联、卫健委:

健康家庭示范建设活动开展两年多来,各县区紧紧围绕“培植家庭健康理念、改善家庭健康环境、提升家庭健康素质、培养家庭健康行为”这一重点工作任务,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宣传教育,大力倡导文明、健康、安全、绿色的生活方式,全民健康素养有了一定的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健康家庭”典型。根据汉中市妇女联合会、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推进健康家庭示范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2020年全市继续开展了“健康家庭”培育活动。经各县区逐级推选、张榜公示,并经审核,决定命名易春生等5000余户家庭为第二批汉中市“健康家庭”。(名单在下方附件处下载)

希望被命名的汉中市“健康家庭”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以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和带动更多家庭加入到“健康家庭”行列。各县区要继续深入推进健康家庭示范建设,广泛宣传“健康家庭”的先进事迹,大力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家庭健康常识,着力转变家庭成员健康理念,提升家庭成员综合健康素质,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为推进健康汉中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附件:汉中市“健康家庭”名单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29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