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妇联“三个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8-01-30 17:19
来源:
打印

  1月29日,南郑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上区妇联副主席、党支部书记王秋蓉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对会议主要内容进行了辅导;区妇联主席杜晓燕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区委一届一次会议上来,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妇联围绕大局、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和主要任务。用好“三个结合”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区委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把全体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一是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妇女工作相结合。围绕区委政府总体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抓好结合,狠抓落实积极推动妇联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做好贫困妇女儿童的联系帮扶工作,广泛开展年底贫困家庭、贫困妇女儿童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个贫困群众。二是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同抓党建、促干部作风转变相结合。深入开展“思想奠基• 党性塑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努力推进机关作风转变,全面营造追赶超越和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积极筹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三是把贯彻会议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春季攻势“三大行动”,结合妇联业务特点重点做好妇女劳动力培训,巾帼创业行动,妇女小额借款,包联小南海镇小坝村脱贫攻坚工作;积极筹备2018年庆“三八”活动,引导全区妇女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激励广大妇女为建设“四个南郑”、开创新时代南郑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加强宪法、法律宣传力度,提高女性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