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14:18
来源:
打印

  11月7日,市妇联举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专题辅导培训,邀请省委、市委讲师团成员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庞桥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市、县区妇联及镇(街道)妇联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专题辅导和认真研读,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大家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社会主义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更新观念,准确把握当前妇联工作新要求,坚定不移抓改革,凝心聚力助脱贫,主动作为见实效,用改革成果助推脱贫攻坚,让脱贫成效体现改革成果;要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妇女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加的活动,使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为妇女群众所知晓所了解,引导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