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妇联举办第二场妇联干部大讲堂暨“天汉巾帼健康行——关爱女性·礼母亲节”健康知识讲座
2021-05-08 09:55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打造医养在汉中城市品牌,营造创建健康家庭良好氛围。在母亲节到来之际58市妇联联合省妇女健康促进会邀请西安交大一附院乳腺疾病、妇科疾病预防专业专家教授一行,来汉开展天汉巾帼健康行关爱女性·献礼母亲节健康知识讲座。市直机关女干部,最美家庭代表,三八红旗手代表,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巾帼文明岗代表,市妇联团体会员,汉台区、南郑区女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任予教授系统讲述了癌症的预防与管理,周瑜辉博士以乳腺癌的筛查为题进行了健康科普,闫宇博士带来了乳腺常见疾病的治疗等。他们倡导女性朋友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愉快的心情,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及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讲解、病例的指导分析、预防及健康指导,赢得了阵阵掌声,气氛热烈,获得了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专家教授现场进行了咨询和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懂得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对日常生活有着极大的帮助,在今后也要更加热爱自己、守护健康。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