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巧娥:坚守平凡,追求极致,人淡如菊释幽香----“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2020年汉中市三八红旗手事迹展播
2020-11-11 17:12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陈巧娥,女,汉族,1977年12月生,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办综合三科负责人、一级主任科员。全省党委办公部门督查工作先进个人、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市委办公室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被授予“汉中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对标看齐,做忠诚践诺的表率

牢记党办姓党的政治属性,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党办人的首要政治本色和首要政治品质,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注重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把好会议、活动、文稿的政治关,真正把政治标准落实到办文办会办事和三服务各项工作中。


服务大局,做履职尽责的表率

牢记党办工作无小事,把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作为做好党办工作的必然要求和基本素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统筹会议、制定预案、组织活动、撰写文稿,使各项工作紧贴市委需要、适应市委要求,做到党委有号召、党办有行动。加强对各类会议的统筹协调、审核把关和会务指导,精心做好市委领导基层调研、中省领导来汉考察调研等活动的组织服务,加强与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家办公室的沟通联系,认真撰写每一份文稿,及时将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为制度,形成了会务活动组织规范化品牌,树立了标杆。


低调务实,做甘于奉献的表率

牢记前哨后院使命,勤勉敬业、高度负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尤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放弃休假、迎难而上,“5+2”“白加黑”步入超常工作状态,克服防护、出行、就餐等困难组织活动、起草文稿,常常顾不上吃饭、加班到凌晨,为市委调研了解实情、决策上传下达、督查推进落实发挥了应有作用。


树立形象,做严格自律的表率

牢记党办“四最一中枢”的特殊地位和重大责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自觉接受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刚性约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重品行、守规矩,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办和党委的形象。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