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汉台分局12315中心副主任蔡丽蓉荣获“三秦最美维权人物”称号
2016-03-18 14:40
来源:
打印

  “二十三年执着追求,成就你消费维权卫士的光荣称号,8年奔走维权,你用爱与真情换来消费者最大的信任。你用近乎疯狂的热爱诠释着一名基层维权者对消费者的大爱,你是消费维权路上的巾帼英雄”,这是3月14日,在省工商局、省消费者协会、新华网陕西分社主办的陕西省纪念“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纪念活动上,组委会对汉中市工商汉台分局12315中心副主任蔡丽蓉荣获“三秦最美维权人物”称号的颁奖词。蔡丽蓉同志是汉中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维权人物。

  

 

  “三秦十大维权人物”评选活动自2015年7月开始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蔡丽蓉同志及汉中市工商汉台分局12315中心同志的维权事迹经媒体宣传报道后,在新浪陕西、腾讯、大秦网、陕西省消费者协会公众投票平台上,蔡丽蓉同志从二十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经专家团最后评审,入选陕西省十大“三秦最美维权人物”。这份荣誉的获得,既是蔡丽蓉同志数年来如一日,对消费者真诚无私奉献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汉中市工商汉台分局12315中心同志努力工作的充分肯定。去年,汉中市工商汉台分局12315中心调处的两起案件被省局评为全省十大消费维权案例。

  

 

  “一本证书,一个奖杯,除了喜悦,更让我感到的是沉甸甸的责任”,蔡丽蓉同志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珍惜荣誉,修炼内功,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