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妇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2-12-01 09:20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报请市直机关工委批准,1130日,市妇联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由上一届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主持,她首先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汉中市妇女联合会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市妇联党支部书记王萃红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创天汉巾帼先锋,不断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年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按照差额选举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4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3名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市妇联党支部兼职副书记邵兰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王萃红代表市妇联党组对市妇联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当选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做好市妇联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抓学习、提高站位强认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的同时,不断提高驾驭本职工作的业务能力;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认真落实 “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学习活动日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丰富党建活动载体,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妇联工作互促共赢的工作新模式。二是讲担当、做好表率当先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党员干部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认真做好妇联各项工作;要紧密联系妇联工作实际,坚持“党建带妇建 妇建服务党建”工作方针,找准党建和妇联工作的结合点,深化提升“天汉巾帼先锋”党建品牌,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组织始终保持很强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三是勇开拓、踔厉奋发谱新篇。新一届党支部要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创新活力上发挥作用,着力推动思想教育常态化、党内制度规范化、组织生活多样化。扎实做到组织生活接地气、开展活动有生气、融入中心有朝气,推动形成既严肃认真又充满活泼的工作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努力开创市妇联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