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调研、院坝宣讲暖人心
2022-11-21 16:15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11月22日下午,陕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海君一行赴西乡县城北街道青龙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陕西省妇联家儿部部长褚海霏,汉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娥,参加宣讲会。县妇联干部、城北街道妇联组织的各村(社区)妇联主席、青龙村干部群众、妇女代表6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在村民的院坝里,大家迎着冬日暖阳团团围坐,聚精会神聆听林主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思想在此交融、共识在此凝聚、力量在此传递。林主席从党的二十大召开概况、二十大报告里的“三农”情怀、大会为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领航定向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宣讲。面对面、零距离,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院坝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了妇女群众的心坎里,并“飞入”寻常百姓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学习心得与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实现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发挥自己更大的作用,在最美家庭、健康家庭、平安家庭等先进典型创建上积极展现妇女风采。


随后,林海君一行深入西乡县城南街道五丰社区家风馆等地,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就家庭家教家风工作、家风馆建设、基层妇联执委作用发挥、移风易俗、暑期儿童关爱活动、创建五美庭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林海君对汉中市市基层妇联开展家庭家风家教、服务妇女儿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汉中市各级妇联组织能扎实开展家庭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妇联执委的作用,贴合需求、整合资源,将服务家庭和妇女儿童工作干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下一步,要依托妇女儿童之家、妇女微家等妇联基层组织活动阵地,贴近家庭实际需求,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解决妇女儿童的实际困难;要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传承新时代优良家风,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