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控烟倡议书
2022-06-06 11:06
来源: 汉中市妇女联会
打印

全市广大妇女姐妹:

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吸烟既损害自身健康,也影响他人健康,控烟是世界的潮流,是现代文明的体现。为引导广大妇女培养和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创共享美好的生活环境,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发起如下倡议:

做控烟活动的践行者。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拒绝烟草,通过自身的控烟行动,带动大家自觉抵制烟草的诱惑,推动大家戒烟、控烟。绝不发布、传播烟草广告,绝不向未成年人销售香烟。在生活交往中不敬烟、不送烟,鼓励吸烟者早日戒烟。

做控烟活动的宣传者。广泛宣传开展控烟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主动学习和传播吸烟危害健康知识,宣传控烟活动是自身健康的需要,是社会文明的需要,帮助和鼓励吸烟者戒烟。

做控烟活动的监督者。模范遵守公共场所禁烟规定,告诉亲人和朋友,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当有人在不能吸烟的公共场所吸烟时,要友善地劝阻,推动形成文明风尚。

姐妹们,让我们紧急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减少疾病,呵护健康,为营造一个清新环保、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