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首轮专家论证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2-03-26 10:50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为高起点高站位高效率编制好《汉中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汉中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新两规”),确保规划具有科学性和前瞻性。3月25日,市妇儿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汉中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首轮专家论证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新两规”编制论证专家团成员、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委员、市妇联副主席高斐主持。高斐首先向与会专家及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新两规”(草稿)编制基本情况以及前期开展的工作。与会专家结合自身专业领域,针对“新两规”的目标任务、数据指标、保障措施以及文字表述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客观的讨论和论证;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等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单位职能,分别就规划所涉及的内容,提纲挈领、有针对性地对进一步完善“新两规”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斐指出,此次会议对完善出台我市妇女儿童“新两规”提供了重要可行性意见和专业领域的指导建议,有力助推了“新两规”编制工作的进程。她强调,市妇儿工委办、编制规划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吸收意见,完善内容,确保新两规”体系完整、框架合理,导向明确、举措有力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持续关注“新两规”的完善、实施,利用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继续为我市妇女儿童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市妇儿工委办将启动多轮“新两规”编制的征求意见工作,进一步营造关注、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的社会氛围,为绘制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宏伟蓝图作出积极贡献。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