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第二轮专家论证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2-04-12 11:58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为高质量编制好《汉中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汉中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新两规”),411日,市妇儿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汉中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第二轮专家论证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新两规”编制论证专家团成员、市妇儿工委10家规划编制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委员、市妇联副主席高斐主持。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新两规”(讨论稿)在第一轮专家论证征求意见座谈会后的修改情况;各位专家围绕“新两规”(讨论稿)主要目标、策略措施、地方特色、法律依据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结合自身的专业,提纲挈领、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规划编制牵头单位也从各自职能职责出发,为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精准建言。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经过前期近3个月的编制论证,我市“新两规”(讨论稿)体系已趋完整、框架比较合理,目标清晰、举措有力,对推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高斐在会议小结时充分肯定了前期编制工作取得的初步成绩,并要求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及规划编制牵头单位切实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抓紧做好意见汇总和整理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规划编制质量,确保“新两规”更加符合汉中妇女儿童发展需求,更加适应时代要求,从顶层设计上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