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2022-02-09 15:07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2月8日,市妇联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上,及时传达了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汉中市“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并对全市妇联组织“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成立由党组书记、主席任组长,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并由办公室牵头,迅速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会上围绕作风建设内容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市委部署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作风建设部署要求的有效举措,是答好“作风之问”,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现实需要。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理解“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内涵,深化学习认识、自觉对标补差,在深入开展“五个专项行动”中不断改作风提能力。

会议要求,2022年,要进一步强监管正风纪,不断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坚守平凡、激情干事,不以人少而不为,不以事艰而气馁,继续在新的一年书写奋斗志,再建巾帼功要进一步转作风提能力,健全目标任务落实、干部积分管理、群众评价反馈三位一体的考核体系,开展“业务比拼”,推行“三讲”活动,引导干部矢志追赶超越、创新突破;要进一步树品牌争一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引领联系服务主责,谋深谋实全年工作,持续做优“汉家妹子”“巾帼美家”等工作品牌,统筹推进“五大行动”,确保综合工作始终位列全省妇联系统第一方阵。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