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美家我助力 爱国卫生我参与”:汉中市妇联主题党日+精彩纷呈
2021-12-03 14:59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积极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落地落细,充分调动广大家庭投身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市妇联联合双报到单位汉台区东大办事处北大街社区开展了以“巾帼美家我助力爱国卫生我参与”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北大街社区干部党员群众,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上首先向社区群众,党员代表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文。“听了宣讲,和学习了《决议》,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历经百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真的是特别的骄傲、自豪和感动。”北大街社区党员汤聪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多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市妇联结合“巾帼美家行动”,立足家庭、紧盯妇女,按照“四净整洁家庭”“四倡移风易俗”的评选标准,评选出10户巾帼美家示范户;同时,以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好、城市管理共同参与、创文明城市氛围等多个方面,评选出10家干净整洁、诚信经营的店铺授予“巾帼美店”荣誉称号,现场颁发了奖牌和奖品。活动中还深入2户巾帼美家示范户家中,2户巾帼美店商铺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授牌。通过表彰先进、实地观摩,激励更多的家庭把保持清洁卫生融入到日常生活,把文明理念带入家庭,带进四邻,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讲环保的良好文明新风尚。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收纳整理家政培训、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反诈宣传小课堂等公益活动,为在场群众送上了丰富的知识大餐。同时,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了公益健步走卫生清扫活动,在包联路段进行了义务劳动。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