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区妇联调研部分市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市妇联项目管家包联企业
2021-12-24 17:32
来源: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打印



12月24日,为继续深入推进“进、知、解”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带领市妇儿工委办相关工作人员调研部分市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市妇联项目管家包联企业。汉台区妇联主席殷丹,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红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汉中子润食品有限公司、汉江药业有限公司、汉中三伟印务有限公司、陕西雅捷主题快捷酒店有限公司、善美家政有限公司、汉中惠康商贸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车间生产线,听取企业责任人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

在汉中子润食品有限公司,王萃红一行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王一策的汇报,对该公司的不断创新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该公司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断开拓市场,加大食品研发力度,特别是体现汉中食品风味的面皮、汤圆等产品,使之更加适合消费者的口味;同时,市妇联将持续关注该公司的女性员工,加大对其关怀力度,切实当好她们的“娘家人”



接下来,在市妇联项目管家包联企业汉江药业高新区新厂区建设项目现场,王萃红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以及新厂区产能设计、设备变更、新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对新建厂区即将进入制药工艺试产流程阶段表示祝贺,同时对该企业提出的希望公交站点延伸到新建厂区附近以方便企业员工上下班的问题,市妇联表示将尽快对接相关部门予以协调。

随后,在市县妇联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汉中三伟印务有限公司、陕西雅捷主题快捷酒店有限公司、善美家政有限公司、汉中惠康商贸有限公司,王萃红一行实地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听取女企业家对企业经营状况介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王萃红在调研中指出,女企业家们要加强学习,拓宽思路,提高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促进企业发展的能力,要保持定力,立足现实,打造匠心企业。女企协要强化服务功能,为企业和会员发展创造条件,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市县妇联要继续做好服务引领工作,通过建平台、强培训、扩宣传,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关爱企业家,当好“娘家人”,助推企业发展。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