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10-20 19:50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0月20日,市妇联举办家庭教育骨干暨性别平等教育能力建设培训班,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详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深入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进行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为妇联工作的开展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责无旁贷。

高斐强调,全市家庭教育骨干要切实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与自身实际和工作业务结合起来,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切实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中强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用好“天汉父母大讲堂”“天汉父母微课堂”以及各级各类家庭教育工作室阵地,不断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以“美小家”促进“美大家”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深学细悟,从讲话精神中不断汲取营养,继承发扬好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加快推进汉中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