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组织部 市妇联举办2021年汉家妹子大宣讲暨基层巾帼“领头雁”培训班
2021-09-18 16:17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9月16日至17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举办了汉中市2021年汉家妹子大宣讲暨基层巾帼“领头雁”培训班,全市各县区妇联干部村(社区)女党支部书记(主任)代表、镇村妇联主席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常雅玲,省妇联组织部部长张晓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甘小英出席了9月16日上午举行的开班暨村(社区)巾帼“领头雁”联盟成立仪式。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和中国妇女运动史、妇女儿童维权、家风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内容,期间,组织学员赴西乡县国动产业园、五丰社区等地围绕市县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妇联组织建设进行观摩。

据悉,此次培训期间成立的村(社区)巾帼“领头雁”联盟是市妇联持续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的创新举措,该联盟成员为全市新一轮换届后村(社区)女党支部书记、主任200余名,联盟成立旨在为村(社区)女干部履职尽责、成长成才搭建交流提升、互帮互助、学习借鉴、合作发展的良好平台,市县妇联组织将以联盟为载体,从教育培训、问需问效、培育孵化、关爱服务等多方面整合资源,助力联盟成员岗位履新,引领、服务、联系更多群众普受惠、广受益。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