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级妇联携手聚力 院坝说事共促发展
2021-09-02 15:15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为更好地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和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覆盖面,为妇联工作开新局提供新动能,积极推行“院坝会”模式,打通基层妇干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最后一公里”。


聚焦学深悟透,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守初心担使命。将学习地点从“会议室”搬到“院坝里”,市县镇村四级妇联干部齐参与,围绕“四史”、妇女运动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等内容,在学党史、学讲话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全市妇联干部充分认识妇女运动史与党的发展史相伴相生、休戚与共,聚焦学深悟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围绕六看十问,在追赶超越中找差距补短板。四级妇干代表围坐一圈,院坝里说事、板凳上交心,以市委提出的“六看十问”,在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和妇联所能中找准工作结合点,围绕“群团宣传工作如何干”“妇联组织如何服务广大农村妇女”“如何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认真开展交流研讨,大家高质量谋划工作,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妇女工作创新开展的新方向新动力新途径,聚焦追赶超越,对焦找差距、补短板、树标杆,以勇立潮头手把红旗旗不湿的精神,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巾帼排头兵。

聚焦做好实事,在躬身实践中开新局谱新篇。围绕妇联组织“五大行动”,在“院坝里”理出“新思路”。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力开展巾帼建功系列活动,以创新创业大赛、评优树模、宣传表彰等为载体,引导广大妇女岗位建功。聚焦高品质生活,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最美家庭”创建、好家风好家训征集活动等为载体,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聚焦高效能治理,抓好普法宣传,推进家庭纠纷化解和女童保护机制。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利用新媒体手段,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努力唱响服务群众好声音,不断续写妇联组织新荣光。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