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对深化“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1-09-07 17:44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9月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对深化“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珊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比我们优秀的人比我们更努力》《看浙江干部如何跟企业打交道-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等文章,并按照《市纪委关于深化“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听取了今年以来“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深化干部作风集中整训作出安排部署,各部室对9月份重点工作及今后打算进行了逐一汇报。

王萃红强调,全体机关干部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说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发展动力。要继续发扬妇联干部优良传统,坚守平凡、激情干事。结合“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用好“三点半”课堂、“院坝说事会”等载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从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大力解放思想、寻找方法路径。二是要在行动上自觉践行,淬炼“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工作本领。聚焦“慵懒散漫虚浮粗”等干部作风问题,结合“六对标六讨论”要求,突出深挖细查,认真分析原因,扎实推进整改,在学习先进、补短强弱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工作本领。一方面围绕妇女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实施“五大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另一方面要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持续做优做强“汉家妹子”公微、“巾帼美家行动”“三八红旗手(执委)工作室”等工作品牌,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三是要在机制上不断完善,培育“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的良田沃土。要进一步健全《工作督办制度》《平时考核制度》《群众评议制度》,常态化开展督促提醒、考核约谈、民意征集,形成目标任务落实、干部积分管理、群众评价反馈三位一体的考核体系。落实落细“三项机制”,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教育引导机关干部以“坐不住”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追赶先进的使命感、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感推动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