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妇联迅速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1-07-26 16:10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7月26日,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在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所作的说明和我市经济工作相关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明确目标、提供遵循。

会议要求,市妇联全体干部要在学习讲话中找差距、补短板,立足“三新”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谋划工作,找准结合点。聚焦“三高”目标任务,大力开展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不断引导广大妇女岗位建功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以选树各类家庭典型为载体,不断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持续抓好妇儿维权工作,加大困难妇女、儿童救助力度。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锤炼真抓实干过硬作风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