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赴高新区对接市级重点项目
2021-07-27 15:25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按照市委办、政府办《关于加强和保障项目招商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落实“项目管家”任务,7月27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梁珊一行赴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接市级重点项目---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端原料药新区建设项目。


王萃红一行在高新区副主任何柳、汉江药业项目方负责人等的陪同下深入项目建设,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背景、规模、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随后在座谈中进一步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污水处理、变电站建设、旧区土地补偿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王萃红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有关要求,充分发挥“项目管家”作用,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随后,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市妇联相关同志又前往市环保局、市供电局等部门进行当面汇报、沟通和协调。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