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07-02 17:34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聚精会神聆听重要讲话,脸上洋溢着振奋和自豪,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根植岗位为人民服务。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令人非常激动、倍受鼓舞、十分振奋!全体妇联干部对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备感自豪,对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充满信心,对接续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事业充满动力。她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善于示范引领,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巾帼伟力;要坚持自我锤炼,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要厚植为民情怀,努力办好妇女创业就业的难事、办好妇女权益维权的愁事、办好妇女忧思急盼的家事,在为民办实事中躬身实践、砥砺党性

会后,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岗位勇争先--市妇联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全体机关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课专题片《红船精神--梦想的启航》、并对3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过了政治生日。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以中国妇女运动史为主线,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红色妇联人》的生动党课。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