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行“汉家妹子”赴京做家政欢送仪式
2021-04-21 16:09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4月20日上午,“汉家妹子”赴京做家政欢送仪式在汉中高铁站举行,市妇联副主席高斐、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国英、市商务局物流科科长吴丹以及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部分会员、汉中至品技能培训学校、汉源羌裔技能培训学校的学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会长毛尚芳主持。


欢送仪式上,汉中至品技能培训学校、汉源羌裔技能培训学校的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汉家妹子”劳动品牌务工输送相关情况;赴京做家政的“汉家妹子”代表黄琴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妇联副主席高斐、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国英、市商务局物流科科长吴丹以及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班子成员和大家合影留念,并为15名外出做家政的“汉家妹子”赠送了生活用品暖心包,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国英希望各位外出做家政的姐妹珍惜此次机会,努力提高个人素养和职业技能,用实际行动擦亮汉中家政“汉家妹子”这块金字招牌。


市妇联副主席高斐向此次赴京做家政的姐妹致以美好的祝愿和真诚的嘱托。希望她们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要转变观念,热爱家政工作,持续发扬汉中妇女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要树立“四自”精神,努力提升服务技能,为家庭增收、家乡脱贫贡献力量;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凭淳朴热情的态度赢得信誉,自觉树立起“汉家妹子”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希望外出务工姐妹与市妇联、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始终保持联系和沟通,以便掌握工作动态,更好的为她们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汉家妹子”劳务输转,既为我市妇女稳定就业、家庭增收拓宽了渠道,也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奠定了坚实基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