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妇女健康促进会妇产保健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04-13 11:58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4月10日上午,汉中市妇女健康促进会妇产保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中市人民医院召开。汉中市妇联副主席高斐出席并讲话,市妇女健康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市妇女健康促进会妇产保健专业委员会全体会员、汉中市人民医院、各县区医疗机构、妇幼保健机构、计划生育服务机构等相关单位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汉中市妇女健康促进会妇产保健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批复,选举产生了汉中市妇女健康促进会妇产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等。汉中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董俊英当选汉中市妇女健康促进会妇产保健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与会领导现场为当选人员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汉中市妇女健康促进会妇产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俊英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在市促会领导下,搭建学术平台,定期举办学术活动,传递新知识、新理念;树立基层观念,传到授业解惑,帮助基层医生提高诊疗水平;发展培养优秀年轻工作者;加大举办公益讲座,加大义诊力度,更好服务广大群众。

汉中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汤文平、汉中市妇女健康促进会2021年执行会长张敏分别代表主委单位和市妇促会讲话。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