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评估工作培训会
2021-04-02 10:28
来源: 汉中市妇联妇儿工委办
打印


41日,市妇儿工委办、市统计局联合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0-2020年)统计监测评估工作培训会,市妇儿工委委员、市妇联副主席高斐出席并讲话,市妇儿工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两个规划”监测统计的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樊丽娟主持。


会上,市统计局业务骨干彭坤邦就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指标体系做了详细的阐述,对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对各部门数据的采集和报送要点进行了讲解,就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评估报告的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高斐就做好2020年度统计监测工作、终期迎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两个规划终期评估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心,高标准做好监测统计评估工作。二是推动上形成合力要准确把握两个规划终期评估的总体要求,找短板,明目标,高质量完成本轮规划。三是落实上注重实效,要全面掌握两个规划终期评估的各项任务,攻坚克难,通力协作,扎实有效地做好终期迎检准备工作。


下一步,市妇儿工委办与市统计局将重点收集整理2020年度及本轮规划监测统计数据,全面分析我市妇女儿童在健康、教育、社会保障等重点领域发展水平,做好本轮《规划》收官和迎接国务院评估督导的准备工作,确保终期评估工作顺利完成,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