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看望慰问退休干部、老党员
2021-02-02 17:19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2月2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带领党支部相关人员,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老党员,给她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您最近生活怎么样?身体还好吗?……”一声声关切的问候,饱含着对退休干部、老党员的一片深情。慰问活动中,高斐和退休干部、老党员亲切交流,话家常、问冷暖、谈变化,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她们曾经为妇女儿童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嘱咐她们要保重好身体,继续支持和关心妇联工作,多提意见建议。退休干部、老党员纷纷表示,虽然人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休,要活到老、学到老,发挥余热、发挥正能量,努力为推动妇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慰问不仅是物资上的关心,更多的是让我们感觉到心灵上的温暖……”接过慰问金,退休老党员陈今荣感动不已。市妇联今后将继续坚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持续开展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在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