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2021-02-19 17:32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2月18日,市妇联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会议学习了市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市“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对机关干部作风整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明确成立由党组书记、主席任组长,党组成员、副主席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作风整训领导小组,并由办公室牵头,迅速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通过“明责任亮承诺”“三查三改”等载体,丰富内容,提高标准,确保作风整训取得实效。会上围绕规定篇目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市委把今年的作风整训主题确定为“明责、践诺、结果”,重点就是要解决谁来干、怎么干、达到什么效果的问题。机关全体干部要充分理解作风整训主题的内涵,明责于心,增强谋事的责任感,践诺于行,激发干事的精神气,坚持结果导向,提高成事的真本领不断推动妇联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市妇联各项工作在全省妇联系统“叫得响”“立得住”。

王萃红强调,2021年,机关全体干部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切实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政治站位,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引领联系服务为主责,以体制机制建设为根本,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强化群团特性,把牢思想引领正确方向搭建发展平台,激励广大妇女岗位建功发挥独特作用,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妇儿权益落实落细夯实组织基础,推动改革破难坚定有力,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巾帼力量。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