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1-02-03 17:15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2月3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去往洋县看望慰问归来的7名选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工作队成员,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工作辛苦了,一切顺利吗?”“家里怎么样?孩子还好吗?”在洋县县委门口,高斐一一询问工作队成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将1000元慰问金及电暖气、米、面、油和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等慰问品发放至每位医护人员手中。对他们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的行为表示敬意和感谢,对他们完成任务归来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同心协力,团结奋战,继续再接再厉,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好医疗卫生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嘱咐大家要树牢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及家人安全。

高斐表示:妇联组织是广大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各位姐妹一定要从自身岗位做起,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共同谱写新的巾帼篇章。

工作队成员纷纷表示,真切的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当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白衣天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