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1-22 17:27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119日,市妇联党支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担什么、差距在哪里、本职做什么”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主持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王萃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斐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并代表支部班子从四个方面查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每个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开展相互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交流思想,达到了既红红脸、出出汗,又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王萃红在对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党员干部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仅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更要把讲政治贯穿于妇联改革和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端正工作态度、完善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妇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创新引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拓展“党建+五大行动”时代内涵,让妇联党建工作品牌多起来、强起来、亮起来。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五届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同时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党员民主测评,确定了评定格次。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