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妇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08 16:46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妇女学法律,家庭创平安,和谐共发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上午,汉中市妇联在汉台区中心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法律工作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拒绝家庭暴力创建最美家庭》、《关心儿童安全》等系列法治宣传资料2000余份,并现场为有法律需求的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宣传讲解法律知识,引导妇女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学法、用法的法制观念,提升了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同时倡导文明法治行为,号召妇女姐妹从自我做起,自觉守法,依靠法律法规来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了尊重妇女、保护妇女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