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晓勇走访调研我市妇联工作
2020-12-22 08:57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12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晓勇走访调研我市妇联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市委副秘书长高峰,汉台区委副书记苏烨,南郑区委副书记包继强,市妇联副主席梁珊陪同调研。 






陈晓勇先后实地察看了陕西简衣品服饰社区工厂妇女儿童之家、南郑区汉山街道办汉山村妇联、汉台区家风馆、市三八红旗手(妇联执委)工作室——董俊英妇女健康工作室,深入了解全市妇联组织在妇女思想引领、巾帼脱贫、妇联改革、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取得成效。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陈晓勇充分肯定全市妇联组织立足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妇联所能在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各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效,充分肯定全市妇女“半边天”为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要坚持正确方向,在政治引领上有新担当,以党的创新理论、丰富的主题活动、先进的妇女典型引领妇女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以巾帼之力服务追赶超越,以巾帼之责助力乡村振兴,以巾帼之美引领社会风尚。要坚持用心用情,在服务群众上有新突破,做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守护者,关心关爱的知心人,服务人才的贴心人。要坚持改革创新,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继续深化妇联改革,持续做优“汉家妹子”“五销模式”等亮点工作,紧抓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契机,推动妇女参选参政工作,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为谱写“十四五”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