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对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和妇女组织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2020-12-17 09:17
来源: 汉中市妇联
打印

12月15日上午,汉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义华,市妇联副主席高斐、梁珊一行到汉中市汉台区、南郑4所学校就家庭教育、妇女组织建设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区妇联、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汉中东辰外国语学校、汉中市龙岗学校、汉台区恒大小学、汉中市第四中学。察看学校教室、操场等硬件设施建设和美工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部室设置,听取了校方负责人关于办学理念、教学特点、师生构成、经验做法等情况的汇报,重点围绕各自作为市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发挥作用情况、家校共育的经验做法与问题困惑、校妇女组织开展引领服务联系女教职工三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旨在为陕西省家庭教育立法和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总结基层鲜活经验、梳理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提供今后工作的理论指导。据悉,下一步,市妇联、市教育局将继续加强联系合作,整合资源,通过拓展市县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健全家校共育体制机制、建强全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骨干队伍推动家庭教育工作提质增效;通过夯实学校妇女组织建设、强化女教职工培养、优秀女性典型选树、女教师身心健康关爱服务深化妇联改革,让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惠及更多女教师群体。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