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召开汉中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班子集体谈话会
2020-07-10 15:59
来源:
打印

  7月9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汉中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班子集体谈话会,市巾帼家政从业者协会会长、副会长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相关家政服务行业政策和会议精神,座谈交流了协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打算。高斐对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成立协会的背景和目的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协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连接政府和家政企业及家政从业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家政服务与促进妇女就业、推进巾帼脱贫相结合,把协会办成会员相互交流、共谋发展坚强阵地重要平台坚强臂膀和温馨家园推动全市巾帼家政企业健康发展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