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7-01 16:47
来源:
打印

  6月30日,市妇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全面传达了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王建军书记在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并对市妇联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推进队伍作风不断好转的重要抓手,更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工作追赶超越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汲取教训。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做好规定动作。尽快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任务,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个查一查”、“五个专项工作”等规定动作的落实,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统筹推进,确保以改促干。要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和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巾帼脱贫、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等当前重难点工作,确保以学促改,以改促干。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