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妇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0-07-20 17:38
来源: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打印

  720日,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方红卫在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的实施意见》及市委副书记权俭关于《实施意见》的说明。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工作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市妇联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要求,全市妇联系统要永葆政治性,在学思践悟中把握追赶超越“风向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学细悟、融会贯通,通过载体丰富的宣传宣讲,切实增强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全市妇联系统振奋精神矢志追赶超越的信心决心。要秉持全局观,在不断对标中锚定干事创业“坐标系”。以引领、联系、服务为主责,按照市委《实施意见》明确的工作任务,及时制定市妇联《实施方案》,在深入实施五大行动,奋力答好六张答卷的同时,聚焦全会提出的“建设优质生态产品供应基地”“实施‘五大工程’”“深化‘三生融合’”等新部署,在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和妇联所能中找准结合点,科学谋划工作,充分发挥妇联职能作用,使服务大局的作用日益彰显。要做足实干功,在知行合一中交出真绩实效“好答卷”。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干劲,深入推进县级妇联改革破难行动,破解瓶颈难点,建强基层组织,提升工作效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扎实开展以案促改,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锻造干部务实、高效、过硬作风,以踏石留印的韧劲狠抓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市妇联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