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妇联举办“汉家妹子巾帼宣讲团”讲师授聘仪式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0-07-15 16:57
来源: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省妇联“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要求和市委相关部署深化妇联组织“破难行动”实施7月14日,市妇联在南郑区政府9楼会议室举办汉中市“汉家妹子巾帼宣讲团”讲师授聘仪式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赵海鹏,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张瑞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梁珊,南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姮出席仪式。汉家妹子巾帼宣讲团讲师代表,南郑区妇联全体干部,区直部门妇联主席、妇联执委,南郑区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珊主持。

  

  活动中,宣读了《汉中市妇女联合会关于成立“汉家妹子巾帼宣讲团”并在全市妇联系统开展巡回宣讲活动的通知》“汉家妹子巾帼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与会相关领导宣布宣讲活动启动,邀请陕西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生庞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主题宣讲。

  

  

  

  “汉家妹子巾帼宣讲团”是汉中市妇联在整合精选以往妇联系统讲师资源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联字优势,联部门、联学校、联企业,精心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17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下一步,将重点针对县镇村妇干、执委和市县机关(单位)、两新组织妇联组织开展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家风家教、新闻宣传、实用知识五个方面的巡回宣讲。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