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联合市文旅局等4个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忆初心、强党性、传家风”支部共建活动
2020-06-29 11:19
来源:
打印

  6月28日,市妇联联合市文旅局、市直机关工委、东大街街道办事处北大街社区、中山街街道办事处建国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迎七一·忆初心,强党性,传家风”支部共建活动。市文旅局、市妇联党组全体成员,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市妇联社会组织相关责任人参与共建活动的五家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市“最美女讲解员、女导游”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下,佩戴党徽,面对党旗,由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耀作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为市三八红旗手——市文旅局艺术科科长刘佳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与会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表演了配乐诗朗诵《信念永恒》,以此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献礼;市文旅局副局长王琼波、市妇联副主席梁珊代表市文旅局、市妇联签订“好家风在路上”——礼遇最美家庭,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框架协议;活动中,集中表彰了市妇联、市文旅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汉中市“最美女讲解员、女导游”, 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学习书籍;市妇联、市文旅局党员干部表演了葫芦丝演奏《阿佤人民唱新歌》、古典舞《简书》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以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结束了本次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汉中市文化旅游商品展销中心,登临了千年遗迹拜将坛。 

   

   

  凝心聚力心向党,支部共建促提升。市妇联、市文旅局、市直机关工委等党支部通过开展“组织共建、活动联办、资源联享、家风共育”等一系列活动,在联创联建中互学互促,形成共建共促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开创了支部共建工作的新局面,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动力源泉。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