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巾帼美家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城固召开
2020-06-08 14:33
来源:
打印

  6月5日下午,由市妇联、市扶贫办联合举办的汉中市“巾帼美家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城固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权俭,副市长、城固县委书记陈心亮出席会议;城固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市委副秘书长高峰,城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平,副县长周利华,市妇联、市扶贫办、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妇联主席、扶贫办分管领导及部分镇村妇联主席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主持。

 

  会上,胡新利代表城固县委、政府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城固县妇联、汉台区铺镇妇联、南郑区汉山村妇联3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她们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推进“巾帼美家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的鲜活事例和典型经验,充分体现了全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开展“巾帼美家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市委副秘书长高峰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扶贫办、市妇联五家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巾帼美家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权俭副书记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巾帼美家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持续发力攻坚,推动“巾帼美家行动”走深走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巾帼美家行动”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城固县柳林镇草坝岭村、小营村6户“巾帼美家”示范户、最美家庭、健康家庭、脱贫示范户和草坝岭村“巾帼美家超市”、“妇女儿童之家”“巾帼读书会”运行情况;参观了城固县巾帼脱贫就业示范基地---汉中锐杰电子有限公司、城固哈瓦娜乐器文化有限公司,了解了城固县开展“清洁家园·巾帼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