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源头防控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0-05-22 09:12
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加大源头治理,严格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切实规范我市妇联系统财务管理和民生项目实施工作,市妇联于515日举办妇联干部大讲堂,县区妇联主席及办公室主任、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共计30余人参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海鹏出席指导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珊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审计局行政事业科科长韩璐围绕国家财经法规和财务制度相关规定,就经费预算、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内控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市妇联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妇女儿童民生项目申报、实施、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对今后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梁珊就加强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要把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作为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持之以恒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树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政纪律警钟常鸣。二是强化项目规范运行指导。严格按照《妇女儿童民生项目实施细则》要求,将实施项目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不断丰富项目内容,扩大项目成效,拓展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载体。建立妇女儿童民生项目库,对申报的每一类项目都坚持登记造册,建立项目工作档案,实行跟踪指导,动态管理,做到资料完备,底子清楚。三是强化资金使用规范管理。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加强内控建设按照“项目资金必须专款专用,必须全部用于项目实施内容”的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的调研指导和督导检查机制,对存在问题及时纠偏导正确保项目资金高效、安全使用,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