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最美战疫家庭”“三八红旗手(集体)”揭晓表彰暨平安家庭创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0-05-19 16:23
来源:
打印

  5月15日,市妇联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创建办共同举行汉中市“最美战疫家庭”“三八红旗手(集体)”揭晓表彰暨平安家庭创建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出席仪式,市委副秘书长高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永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振文,市创建办副主任侯佩等参加活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受表彰的“最美战疫家庭”“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各县(区)妇联主席、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妇联四届部分执委、市直机关(单位)部分妇联主席、市妇联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主持。




  启动仪式上,揭晓并表彰疫情防控期间我市涌现出的“最美家庭”和近两年来立足岗位、巾帼建功成效突出的“三八红旗手(集体)”,启动了今年“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并向全市广大家庭发出《汉中市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倡议书》,并为市巾帼法治巡讲小分队授旗。 

 

  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发挥“联”的优势,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主动作为、争先创优,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涌现出一大批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的巾帼代表和最美家庭,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弘扬家国情怀,展现小家大爱,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杨记明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大家学习榜样,争做信仰坚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新时代“最美女性”和“最美家庭”。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平安家庭”创建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础、服务发展大局的有力举措、改善社会民生的具体表现;要突出重点、求真务实,推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在推动基层平安创建、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发挥作用;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为奋力实现追赶超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汉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