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突出“快、准、实 ”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19 15:42
来源:
打印

  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学习宣传突出“快”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采取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等形式,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组建“汉家妹子巾帼宣讲团”,走进农村、企业、社区及女性社会组织,通过“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依托全市妇联系统新媒体矩阵,设立专版专栏,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全市妇联系统开展巡回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凝聚思想共识,砥砺家国情怀,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凝聚巾帼正能量。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贯彻落实把握“准”紧扣“引领、联系、服务”妇联职能,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及时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部署会,印发市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立重点工作专班方案》,聚焦思想引领、巾帼脱贫、妇联改革破难等当前重点工作,对全市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三是注重工作成效,督导考核力求“实”。围绕7个重点工作专班职责任务,坚持党组书记负总责,各专班成员分级负责的原则,充分发挥字优势,加大重难点问题沟通协调力度,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推动重点工作进展的合力。严格落实重点工作报告制度,每季度对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通报,精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个要求,全面检视工作实践,强弱项补短板切实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