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学习伟人家风,争当五好妇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6 17:53
来源: 妇儿工委办
打印

  5月6日,市妇联党支部以“学习伟人家风,争当五好妇干”为主题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斐主持。

 

  活动中,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章节以及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习近平等共产党领袖的家风故事;随后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伟人家风,争当五好妇干”活动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将领袖们的高洁品行、优良作风和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政治本色星火相传,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求真务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争做“五好”妇联干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在活动小结中指出,老一辈革命家真实诚挚、敦厚质朴的家风,为我们树立和践行良好家风提供了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一代楷模。同时,要求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伟人家风的背后故事及历史传承,真正学懂弄通其家风的精神内核,从中汲取丰富营养。二要从严要求,把加强家风建设作为落实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引导党员干部培育好家风、锤炼好作风,做到严己宽人、家风清爽。三要切实践行,充分发挥好妇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家庭的优势,引领妇女和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