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2019年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培训会
2020-04-29 17:22
来源:
打印

   

  4月24日,市妇儿工委办、市统计局联合召开2019年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培训会,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市妇联副主席高斐出席并讲话,市妇儿工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两个规划”监测统计的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樊丽娟主持。

      

  会上,市统计局业务骨干彭坤邦针对两个规划统计监测报表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评估,并围绕2019年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指标统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希望各位监测统计人员要继续保持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统计工作的规范程序和流程,把好逻辑审核和质量评估的第一道关口,按时按要求做好上报工作。 

    

  最后,高斐在会议小结中对“两个规划”深入推进和监测评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真重视,切实认清妇女儿童监测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开展监测统计工作。二是推动上要更有力,继续巩固和完善部门合作机制,建立指标单位资源共享、互利合作的平台,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监测统计工作;三是落实上要再强化,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提升实施效能,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指出,今年是深入推进“两个规划”全面达标攻坚冲刺年,妇儿工委办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形成联系顺畅、沟通有效、协调有力的工作局面。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坚定工作信心、认真梳理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四个落实争超前实现两个规划全面达标。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