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展芳华 奋进新时代——镇巴县兴隆镇第二届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1-03-30 14:32
来源: 镇巴县兴隆镇党委
打印

3月27日,镇巴县兴隆镇第二届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如期举行,全镇11个村(社区)按照“双好双强”暨五型创业带动型、团队管理型、活动组织型、知识引领型和热心公益型)目标要求,对照选任条件,顺利选出妇联主席11名,副主席22名,执委165名。

为充分发挥镇村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确保村级妇联组织“换出班子新气象、选好妇联工作领头雁、夯实村级组织战斗堡垒”,真正把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女性选拔到基层妇联组织中来,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打造美丽茶乡、建设水韵兴隆贡献巾帼力量,镇党委坚持把换届工作作为检验“明责·践诺·结果”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尺之一精心安排,统一部署妇联换届工作,结合各村(社区)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指导方案,在时间安排、名额分配、工作力量调配等方面区别对待,分类指导,始终把妇联换届与村委换届同部署、同安排,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整个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本次换届选举在镇党委和村(社区)党支部的领导下有组织、有计划地进行,选举大会之前。认真做好妇联执委人选的推选工作,坚持充分发扬民主,走群众路线,广泛听取妇女群众、妇女代表意见,主动接受妇女群众、妇女代表监督,群众公认度高。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