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妇联召开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
2020-08-30 15:10
来源: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打印

4月21日上午,汉台区妇联十四届六次执委会议在区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区妇联十四届执委、区妇联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妇联副主席、区妇儿工委办主任郭嘉主持。区委副书记苏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回顾总结了区妇联2019年工作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丹传达了市妇联四届三次执委会会议精神,从实施“六大工程”,答好“七张”答卷等方面对今年全区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苏烨在讲话中对区妇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寄予期望,她要求一是抓政治引领,团结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助大局发展,凝聚巾帼力量建新功三是担职责使命,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四是强组织建设,激发妇联组织新活力。

  会议增补李珍同志(区妇女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为区妇联十四届执委。来自两个镇(办)的执委、妇联主席分别从履行执委职责、服务中心工作、妇联改革成效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