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联副主席杨乐到南郑、宁强两县开展调研
2018-08-02 16:45
来源:
打印

   7月30日—8月2日,省妇联副主席杨乐带领省妇联相关部室负责人、香港乐施会(北京)项目办负责人和陕西省妈妈环保协会项目官员及专家赴我市南郑区、宁强县开展调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副主席党晓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日来到南郑区牟家坝镇柳沟村调研生态村庄发展建设项目,先后实地考察该村防灾减灾设施、生态茶园建设、农户垃圾分类和生态养殖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实施前后柳沟村的发展变化。随后,走访了农户并与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生态村庄项目建设对增加农民收入、助力脱贫攻坚的作用。省市领导、专家对该村项目执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这是秦巴山区走绿色发展之路的有益探索。

  在宁强县青木川镇青木川村,省妇联一行心系7.11暴雨受灾群众,实地察看受灾情况,对受灾群众进行慰问,集中发放家庭包68份,鼓励她们树立信心,积极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期间,西安市社科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副研究员张勇为该村的群众作了一场题为“弘扬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专题讲座,村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省妇联一行又来到贫困户家中,与姐妹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她们生产、生活、身体状况,鼓励她们积极克服困难、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