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妇联多措并举学习贯彻《监察法》
2018-06-20 14:52
来源:
打印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布以来,县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认真组织学习监察法,推动《监察法》学习贯彻的常态长效。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掌握了监察法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 

   一是制定学习计划。将《监察法》纳入六月份党员干部指定学习内容,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等方式,要求深学一层,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结合实际学思践悟。

  二是组织学习研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64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监察法》,每名党员都认真做笔记,学懂弄通监察法的每一条规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监察委员会是个什么机构、监察委具体如何监督、监察范围和管辖等几个方面进行研讨,加深了机关党员干部对《监察法》的理解。 

  三是做到融会贯通。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吃透核心要义,认真对标实际工作,清白干事,做到心中要有标尺,明白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  下一步,县妇联将把贯彻落实《监察法》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法制思维,提升机关效能,推动《监察法》真正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把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妇女联合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